贾品品

抽风型选手,欲言又止文风,挖坑不埋慎点。频繁更换头像,看名识人。

【SK同人】男票,我是你黑粉儿(结局)


“学长果然很厉害!” Krist放下手机,“差一点咱们就输了。”

Singto起身从自己公寓的小冰箱内拿出可乐递给Krist,“我是不会让那样的事发生的。”

接过可乐,打量起Singto的公寓,“学长真的很喜欢黑色呢,床单,背景布,地毯。”

“P’Sing.”Krist听见Singto说,他诧异的问道:“什么?”

“你可以叫我P’Sing,不用像之前那样疏远。”

“哦,”Krist这才反应过来,微微一笑,放下之前的局促,问道:“P’Sing不是说直播吗?”

Singto看着他,“难道你想提前来一局?或者等你的朋友们下课。”

“都可以呀,”Krist跃跃欲试,“反正有P’Sing在。”

“既然你都这样说了,来吧。”

Singto一边准备一边说:“你跟我之前想的不一样。”

“哪里不一样?”Krist喝了一大口可乐。

“emm……觉得你不太守规矩,还很马虎。”

Krist差点没被呛到,清了清嗓子,“P’Sing肯定是误会我了。”说完连自己都不好意思起来,不过“不守规矩”几个字突然让他想起一件旧事。

刚入学时他因为着装问题跟几个学长吵了起来,隐约……

“P’Sing,我之前好像就见过你了。”

“你是说什么时候?”

“一年前。”

“是你胆子大到跟学长吵架的那一次?”

“嗷,不要再提了。”

Singto看着Krist略微有些窘迫的样子,表情突然像是奸计得逞的猫。

Krist敏锐的发现了Singto的变化,“怪不得P’Sing有那么多表情包。”

“哦?你见过我的表情包?”Singto声音有些低,好似出乎意料。

Krist发现说漏了嘴,吐了吐舌头,赶紧转移话题,“只见过一些。P’Sing我们可以开始游戏了吗?”

 

    一下午的训练结束后。

“我打扰了P’Sing好久,没想到那几个家伙放了咱们鸽子。”Krist看看时间,又看看脸色沉郁的Singto。他并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,或许和表情包有关?

是啊,没有谁喜欢自己奇怪的表情被人传播吧?何况Singto是一个这样帅气的人。

“关于表情包的事,很对不起,我只是觉得它们很有趣。”Krist发现Singto正看着自己却没任何搭话的意思,是以他小心翼翼道:“你不会真的生气了吧?”

Singto抿了抿嘴, “你是我黑粉吗?”

Krist连忙道:“没有没有,阴差阳错,我之前都不知道学长是谁。”

“嗯?”

Krist一拍脑门,心想:自己已经忘记对方好几次了,该死的嘴巴不要再提这件事。

“我请学长吃饭。”Krist急忙管住自己的嘴巴,硬生生转了个弯,语气中就带出了莫名的勉为其难。

“哼”Singto鼻中大约是发出了一个类似的声音,“那你是我粉丝吗?”

“啊?”Krist被问的一愣,“那个,以后肯定……”他想耍个滑头,讨好一下面前这位。

“那就当黑粉好了”Singto说,“这样你就会一直用表情包。”

Krist一时无法反应,还会有这样的要求?就听Singto继续说:“Krist,你曾有过这样的经历吗?你遇到一个人,好像从没把他放在心上,可他就是莫名其妙的重要了起来。”

Krist沉默了下来,他感受到了Singto话中的含义,他并没有看上去那么大条,实际上他细腻又敏感,只是用大大咧咧的表象保护自己罢了。

他不知道要如何回应,他感觉到Singto的目光从他的脸上移开,他连忙抬起头道:“我从没想过。”他诚恳且一字一句的说:“我需要想一想。”

Singto脸上有光彩一闪而逝,“那么现在让我请你吃顿饭好了。”Singto笑着说。

“那怎么可以,我还欠P’Sing一顿饭呢。”

Singto已经开始收拾东西,一副马上就要出门的样子,背对着Krist道:“正好,下次一起还吧,这样你就总能想起来,欠我的事情不止这一件。”

Krist顿时羞红了脸,感觉自己好像被欺负了,支吾了两句,突然大声道:“学长这样,我真的会变成黑粉的。”

被逗笑的Singto不由得转过身在Krist的脑袋上揉了一把,想起不妥时却发现Krist正微微低着头,两侧的耳朵烧的通红,并没有生气的意思。他生生把再揉一把脑袋的想法摁下去,拉着Krist的手腕,“走吧,P’Sing带你去吃饭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我是分割线

好久没写东西了,sk真的是给了我好多脑洞和灵感(来自新粉的欢呼)。

构思很顺利,写起来很坑爹。游戏小白抽风选了电竞题材,想给自己一刀。多亏是个短篇,以后万一能填充成个中长篇也不错。

以次记,为sk第一次写同人。

 

评论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