贾品品

抽风型选手,欲言又止文风,挖坑不埋慎点。频繁更换头像,看名识人。

【SK同人】男票,我是你黑粉儿(一)

话说,CF玩了那么多年,已经有些视觉疲劳,但是新游戏又实在不能提起什么兴趣。

Krist难得坐在电脑前打开游戏,一轮激战过后,Krist让角色躲在一小堆箱子后准备换个耳机。

突然“叮”的一声提示音,闪出一个广告窗挡在屏幕正中央。正这时Krist敏锐的听到耳机里传来敌人的脚步声,他赶紧操作键盘让角色蹲下,快速对准对话框的红叉点了下去。

……

“f***”

Krist气急败坏摔了鼠标,他一晃眼发现自己的角色被爆头。嘴上还在mmp,心中却纳闷儿,我明明点的关闭吧,顺势弹出个直播间是什么鬼?

这是个游戏主播的房间,镜头前并没有人,黑色的背景布也看不出特异之处。Krist却被聊天框中各种层出不穷的表情包吸引了注意力。这都是同一张脸,长相如何暂时还无法分辨,只觉得是个轮廓十分清晰的男人,但是却做出各种无法言说的表情,有的戴着耳机,有的并没有,甚至有游戏商活动现场照片改的gif,Krist突然就笑了,右键收藏!

“我管你是谁,挡我路,黑死你,这表情包我肯定走到哪用到哪!”

这边还在发狠,突然身后“彭”一声巨响,Krist一个激灵,接着听见孩子“叽叽嘎嘎”的笑声伴着跑远的脚步声。

他闭了闭眼,深呼吸,把牙齿磨的嘎吱作响,继续狠狠敲击鼠标右键。

“熊孩子有娘护着我惹不起,你我还惹不起了?今天立志成为一个有水平的网喷。”

 

终于结束了一上午的课,Krist掏出手机,手机上显示的满格电量让他有种莫名的满足感。他晃晃悠悠的走着,却发现LINE已经弹出了好几条消息。

“朋友,你选修课下了没有,就等你开局了。”

“到哪了?食堂等你。”

“你倒是给爸爸回个信息呀!”

“再不来不等了啊。”

Krist猛然想起中午和朋友们约了开黑,结果教授拖堂,把他的约定一起给拖没了。早知道就跟朋友们选同一门课程,可惜后悔已经来不及。

他赶紧回复:“爸爸这就来,儿子等我。”显示已读,想必对方嘴里正骂骂咧咧些什么。Krist咧嘴笑了笑,握着手机刚准备加速来个百米冲刺。

砰~

“嗷~”Krist看着地上的手机,捂着脑袋气急败坏抬起头。

“你tm走路不看路啊!”Krist抬起头,发现面前站着个跟自己差不多高的男生,蜜色的皮肤在阳光下像镀了层金,突然闪了他的眼。只见这男生左右扭头向旁边看了看,反问道:“学弟你在跟我说话?”

Krist也下意识扭头,发现已经过了下课时间,少数同学也大多脚步匆匆,而面前这个人,端端正正站着,仿佛刚才不是他俩撞在一起了。Krist努力打量这个人,下巴有些异样的红色,可能是方才他撞的。轮廓清晰,五官熟悉。

“难道是曾经在学校里碰到过?”Krist努力回忆着,“不对呀!这位不正是我前几天存的,这几天用着的表情包的正主儿吗?!”

Krist与对面的男生对视了一眼,默默打了个冷战,突然就心虚起来, “这就是传说中的天道轮回,报应不爽?”

“嘿嘿”Krist突然傻笑一声,“学长对不起,我有些着急,是我没看路。”

对面男生似笑非笑瞟他一眼,俯身捡起来手机,递过来。

“我叫singto,难道Krist学弟不记得我了?”

Krist懵懵懂懂接过手机,“学长认识我?”

Singto叹了口气,“我看你匆匆忙忙,要去哪里?”

“嗷,我要赶去找我朋友,改天请学长吃饭赔罪好了,我先走了。”Krist想起被他坑在食堂的朋友们,急忙说了几句话拔腿就跑。

Singto转身盯了会儿Krist的背影,小声自语:“你怎么请我吃饭啊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下一章:戳↓

https://jiapinpin.lofter.com/post/30f525ba_1c71fcf70

评论(1)

热度(18)